*使用說明&注意事項*

非電池石&遠紅外瑔石,測試其能量遠超過鈦晶,女媧石,水晶洞

富裕宇宙天然能量石是以天然能量矿石(含有70余种稀有微量元素)制造。
矿石经粉碎、 高温烧、冷却而成之生化陶瓷(Bio-Ceramic)。

富裕宇宙天然能量石以聚集宇宙之日月精华,利用宇宙天然之转换原理,
将天地人之能 量集于其中

*使用說明:

1) 可戴於胸前。
2) 可放置於身體不適或疼痛處或濕疹處馬上減輕痛苦。
3) 可放於食物或飲料旁(15公分內)有保鮮和淨化之效。

* 注意事項 :

1) 身上有任何不適或疼痛末癒者,馬上戴後會有舊疾復發及更痛的感覺。
2) 掛後,若有頭脹,眼睛腫脹胸部不適,此乃氣血不順的反應,漸歇性
的掛後即可改善。

License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宇宙天然能量石 by kooiyow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3.0 United States License

MySpace Layouts

Myspace Layouts at Pimp-My-Profile.com / Fourth of July

Free Counter
Free Counter

《 特别感谢 》

提供資訊:富裕事业国际